王好有低保/.

团宠小师叔(8)

哈喽啊宝贝们,我滚过来给你们更新了。嗯。。。。四百个粉丝有福利啊!你们想要什么福利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啊玫瑰园内迎来了一位新成员,这个新成员就是樊霄堂带过来的一只狗,(PS:不是张九南)樊霄堂带来了一只小泰迪过来要送给你。你抱着这只黑黑的小泰迪,莫名的感觉这只泰迪有点像张九龄,于是你就一直盯着它看,越看越觉得像。正当你发愣的时候,旁边的张九龄问你“小师叔你干嘛呢?”你想也没想,脱口而出“我感觉这只狗特别的像你。”整个屋子里的人愣了一下然后都爆笑了。王九龙在自家师哥的眼神攻击下,努力憋住笑容,给你提议“师叔,你赶紧给他起个名字吧。”你想了想也对啊,你坐在沙发上,努力的想着名字。一分钟过去了,三分钟过去了,五分钟过去了,终于在众人快坐不住的时候,你突然说话“诶呀!有了!”“噗通!”大家看向发出这个声音的——老秦,秦霄贤本来在睡觉,你突然一声吼,给他吓得跪倒在地上。不过这只是个小插曲,名字还是要起的吗!你在大家期待的眼神中说出了一个名字“小黑!”可你怎么也没想到坐着玩手机的张九龄会条件反射的抬起头来。郭麒麟第一个笑了出来,随后就是王九龙“小师叔,哈哈哈哈你要笑死我,小黑!”你恼羞成怒的说了起来“怎,怎么了,小黑这个名字多好听啊!”你看着笑成一片的他们,“怎么了!怎么了!不就是起名字吗?我还有,小卷毛,小短腿,大黄,点点,宝宝,这不都是名字吗,小瞧我,我还给张云……”“停停停!小师叔你快别说了,还是我们起吧!”说话的张云雷,他赶紧把你的嘴捂上,以前那么丢人的事当然不能让其他人知道,张云雷暗暗的在心里想:让一个不会起名字的人起名字,这不开玩笑呢吗?想当初你给张云雷起的名字,张云雷到现在都很抵触,什么“电灯泡”“爆米花”“蘑菇头”“羊驼”直到现在,你还管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,天仙下凡的他叫小羊!就在这个时候,大家已经起好名字叫“CoCo”而此时的你还傻傻的说一句“哪个扣?抠奖的抠?”好不容易停止住笑容的郭麒麟又笑了起来。这边的张云雷也说了一句“你这好歹是个女生,怎么不会起名字呢!你看看我们德云女孩,起的名字一个比一个好。”你看了他那自豪的神情,莫名的心里不舒服,就对他说“那是,名字我都看了:张云雷的钱包,孟鹤堂的眉毛,王九龙的发际线,老秦的烤冷面;孙九芳的头,樊霄堂的痘,张九龄的黑色素,谦大爷的烟灰缸,张九南的碎嘴,何九华的腿,湖广的手绢和女鬼。”张云雷被你怼的说不出话来。大家又笑了起来。从这天开始,大家流传着两句话。第一句:小师叔是起名废。第二句:小师叔是一位敢撅张云雷的壮士。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